使用火币给土耳其虚拟银行FUPS进行快速入金

上篇文章介绍了如何快速的注册土耳其虚拟银行FUPS:土耳其虚拟银行FUPS注册教程,注册后可以申请三张土耳其的visa虚拟银行卡,申请后想要使用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给这张虚拟银行卡来进行入金,没法入金基本就代表这张卡是一张废卡。这篇文章就来介绍一下如何使用火币来给这张土耳其的虚拟银行卡进行入金,满足购买需求。

火币注册

我在注册火币前是先注册了币安的,刚开始什么都不清楚,直接就在币安中购买了20USDT,后来发现大陆KYC的用户只能交易RMB,然后就找到了火币火币的KYC用四级认证,L1基础认证就可以进行交易,而且L1的认证只需要选择国家就可以认证成功,然后就可以进行交易,对币种也没有限制,很是方便。

火币-kyc-等级

购买USDT

USDT是一种资产支持的加密稳定币,基本和美元等价,我们需要把自己的RMB转换成USDT,然后再通过USDT换成我们想要的土耳其里拉TRY,首先我们要登录到火币官网,选择C2C交易,如下图:

htx  c2c

然后就是购买,使用RMB进行购买,然后对商家进行筛选,首先是选择可交易的,有些商家对交易有限制,需要实名或者有交易过等条件,所以需要先筛选出我们可以立马进行交易的;其次是选择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或银行卡的商家,用这些付款最方便;另外有些商家对购买额度有限制,比如下图中的第一个需要1.5w起购买,我可能只需要购买几十元,所以这类商家就适合我们,需要找一些起步金额较低的商家:

htx 商家

然后就购买了,我当时购买的一个是需要进行添加微信,然后在微信直接转账给他,他在HTX平台进行放行,然后我们就可以收到购买的币了,整个过程还是比较丝滑的,5分钟搞定。

htx 购买usdt

购买后的usdt好像是在法币中,具体也不记得了,火币好像不需要在法币和现货里进行转换就可以直接进行交易卖出,如果不行,就需要从法币转移到现货,这个根据具体操作的时候的情况进行调整。资产-我的资产-划转 三步搞定。

卖出换TRY

购买到USDT后,需要进行卖出换TRY到我们的FUPS账户中,还是在C2C交易中进行,在此之前需要先在火币平台绑定一种收款方式,具体路径如下图,可以随便添加一种方式,实际的付款方式还是在下单后的聊天窗口进行沟通,只要确保可以最后可以收到钱就行了。

HTX 收款方式添加

添加了收款方式后我们就可以进行卖出了,选择TRY进行交易:

HTX 出售

同样也有交易限额,选择我们可以接受的限额商家进行交易,然后在聊天窗口询问是否支持FUPS,或者有些商家描述里也是有写的,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具体的商家。

使用FUPS收款我们可以提供二维码或者一个付款链接,具体的生成是在FUPS的应用程序的首页点击top up,然后跳转到下面页面,选择request from others,然后就通过生成二维码或付款链接让对方来付款。

fups top up

生成的时候需要输入对方付款的金额,输入完成就可以生成,然后发送给对方,对方付款后立马就可以到。

我选择的商家使用FUPS需要收取4%的手续费,所以在生成付款链接的时候自己算后扣出手续费后的金额并生成,发送给对方。

愉快购物

在出U成功后,我收到1080的里拉,然后就去spotify进行Premium的购买,在购买的时候发现需要先对虚拟卡进行交易金额限制,否则spotify无法进行扣款,具体的限额设置是在FUPS的app下方菜单中的Cards中进行设置,可以看到Your Virtual Card Limit选项,有一个new limitAutomatic Card Limit选项,这里一定要设置New Limit,否则还是无法购买。我这里设置100里拉。

fups card

 

最后祝大家都可以成功的入金进行购买自己想要买的东西。

THE END